殘悦

因为最近嗑的cp都冷出北极圈,所以我要改简介×

【龙/幻】匿名的朋友

三刷龙哥某幻吃鸡视频,加上发生了后续这样的故事,唏嘘不已,因而开此脑洞,希望他们私底下能获得幸福

因刚关注某幻不久,不是特别了解,有任何不对的地方请谅解
私设是我的,ooc是我的,美好是他们的。
*注: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

“令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直播”某幻看着这个话题,脑海中闪过一句话:你想跟我双排吗?
想!当时自己是这么回答的吧。某幻托着头,思考了一会,打下几个字——每次都令我印象深刻。
很好,某幻点点头,这么标准的答案也只有我能想出来。
点了发送之后,稍微看了一下前排评论,有写第一次唱歌的,跟欧皇的,与都督的,三骚吃鸡的,龙哥的……
当龙哥向他问微信时,某幻并不是没想过这种后果,所以他犹豫了。
一次,两次,直到第六次。
“你真的不加我微信?”
“加加加。”某幻那一刻觉得其实自己才是那个有病的人,但是,谁能拒绝一个与自己如此默契的人呢?
果然,两个人都有病。
如果,自己再稍微坚持一下,也许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。
“我是他的路人,他是我的路人。”这句话说得真好,他们原本就应该是这个关系。都怪自己,没能克制住,抱着不可能的幻想,想要进一步,再进一步。
手机的振动把某幻从胡思乱想中拉回来,处理一下信息后,某幻又打开微博,自己的评论不意外地成为了热评。草草扫了一眼下方评论,突然间他的双眼睁大,手指停止了滑动,屏幕上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头像后方跟着一条评论——和你那次。
那一刻,似有一股涓涓细流淌过心尖,绵软细长。
真不愧是兵哥哥,撩人于无形啊。
某幻没忍住点了个赞,才后知后觉地察觉到自己嘴角的弧度。
我还是想奢求一下我们的未来,就让我任性这一次吧。
点开微信,手指颤抖着找到那个单词,写道:
“Hi, Criminal,你想要跟我双排吗?”
“好啊,beautiful boy~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殘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