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悦

因为最近嗑的cp都冷出北极圈,所以我要改简介×

【香冰】伪你的名字

有性转冰&诺 算是一篇bg吧

套用了《你的名字》互换身体设定和部分剧情,《你的名字》很好看啊,大家快去看\(≧▽≦)/

因为是生日那天突如其来的脑洞,所以是一篇写给自己的生贺文(并不),想着如果是惦记着艾瑞拉身体的王嘉龙会有多么变态美好啊,于是就这么产出来了,写着写着就不对了,唉,第一次挑战性转的阿冰,其实除了名字和身体不同,好像没什么两样嘛╮(╯▽╰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一)

艾瑞拉醒来时,总是会习惯性地揉一揉因为睡觉而更加凌乱的内卷,天知道她就是为此才一直没留长发,谁不想拥有一头像姐姐诺薇那样又长又直的头发呢?

然而当手触及到头发的一刻,艾瑞拉心中有股说不出的违和感——头发竟然没有乱,还变直了,变柔软了!

艾瑞拉默默在心里比了个yes——才怪,因为接下来身上穿着的短裤和T恤已经让她完全清醒了:老娘的puffin睡裙呢!

这时房门敲响了,一个陌生男人走了进来:“居然早起了呀,嘉龙,快下来吃早饭吧,不然迟到了阿鲁。”说完,带着奇怪口头禅的陌生男人把房门关上了。

我是谁?我在哪?

花了大概十秒时间理清现状,艾瑞拉终于接受了这么一个现实:她穿越了,穿越到了一个男的身体里,一个叫嘉龙的男的身体里,wtf!

她突然无比怀念那些打理头发的时光。

(二)

王嘉龙很艰难地用梳子把那些打结的头发梳理好,他第一次觉得做女孩真是一件痛苦的事,单是这头发就要弄这么长时间,怪不得王梅梅从来都不吃早饭直接上学去了。

不过,还是有福利可以看的,比如说——王嘉龙颤抖着双手把睡裙脱下,女孩白皙纤细的身体毫无遮挡地展现出来。王嘉龙红着脸在全身镜面前看了个遍后,依依不舍地换上了校服。

糟糕,忘穿文胸了,啊啊,头发又乱了!

等到王嘉龙走出房间已经快到上学时间了。

“艾瑞拉。”身后传来一个冷冷的女声。

是在叫我吧,王嘉龙犹豫着转身看去,喔,美女啊。

“今天怎么这么晚,”说着诺薇上前拨了拨“艾瑞拉”额前乱掉的头发,“你一向很早起的。”

对不起,我一向都是由大哥叫醒的。王嘉龙压抑着蠢蠢欲动的心情,悄悄打量起面前的美女。

“那个……”由于还没搞清状况,王嘉龙还不知道“自己”和这位美女的关系,应该是姐妹吧。所幸对方貌似看出了他的疑惑。

“叫姐姐。”

“姐姐。”王嘉龙叫得那叫一个干脆,还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。

“那姐姐我上学了,再见”王嘉龙拿起书包,甜甜地笑着,尽职尽责地表演完美妹妹的角色。完全忽视掉从刚开始就已经石化了的诺薇。

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。诺薇满脑子只剩下妹妹甜美的笑容和那声清脆的姐姐,哦不,该死的,刚才忘记录下这么可爱的一瞬。

(三)

“我叫王嘉龙,是个兄控,擅长金融,喜欢肉包子。”本子上写下了这么一句话,很好,艾瑞拉点点头,翻开下一页。

“我觉得你的胸有点小,要是像你姐姐那么大就好了。”天知道为什么她艾瑞拉还能这么淡定地看着这句话。

“其实……你那里也大不到哪去。”艾瑞拉在那句话下方写道,别怪我,是你逼我的。

(四)

“艾瑞拉,喜欢甘草糖,有个奇怪的姐姐她让你叫她姐姐时千万不要理她!也千万别答应她任何事情!就这样!”王嘉龙并不能理解这位本体妹妹的思想,有这么美丽的姐姐你就知足吧,还要傲娇,明明就喜欢得不得了。

王嘉龙表示我知道该怎么做的,于是他继续扮演完美妹妹角色。

(五)

艾瑞拉真心祈祷这种隔几天换一次身体的玩笑别再发生了,她都不知道那个叫王嘉龙的混蛋到底用她的身体做了什么事,才会弄得诺薇看她的视线越来越奇怪,还有蠢蛋会长丁马克莫名其妙的敌意,直到她看了新近的日记——王嘉龙你死定了。

(六)

“嘉龙啊,你最近好像变可爱了。”王耀说道。

“有吗?”王嘉龙摸了摸自己的脸。

“嗯嗯,竟然会偷偷摸摸替人家打扫卫生什么的,明明嘴上说着不要的。”王梅梅说道。

“是啊,问你借钱虽然一开始别扭地撇开头,但最后还是放在我书桌上,真是不懂呢。”王濠镜也说道。

“这就是傲娇吗?”王耀问。

“说来也是诶。”王梅梅点头道。

“没想到嘉龙你还有此等属性。”王濠镜红着脸低下头。

What!?王嘉龙有点不淡定了。

(七)

其实吧,王嘉龙那混蛋还是挺受女生欢迎的,艾瑞拉在使用王嘉龙的身体时就发现了这个。但是那个混蛋貌似喜欢他们学校的校花?

不就是黑长直,身材好了那么一点点嘛,有什么可喜欢的,不过人倒是不错,至少“他”和她的关系挺好的不是吗?

“xxx电影明天上映了,要一起看吗?”看,校花给“他”发短信了。

“可以,我明天没什么事情。”艾瑞拉淡淡地回复到。

“那约好咯,明晚6点见。”

“嗯。”艾瑞拉放下手机,仰望不再陌生的天花板。

希望明天没有换回身体吧。

(八)

其实艾瑞拉这个女孩子真的挺可爱的,有时候王嘉龙会这么想。傲娇,外冷内热属性,再加上可爱的外表,绝对是个受欢迎的女孩子啊,可惜话少了点,人也孤独了点。

还好最近在他的努力之下,“艾瑞拉”这个人终于是有了那么点存在感。

然而,在看到抽屉里那封情书时,王嘉龙的心情还是挺微妙的。

男生写给“女生”而已,别想太多了。

(九)

艾瑞拉有想过自己要不要亲自去见一下王嘉龙和校花的约会,她有点担心王嘉龙那个笨蛋会搞砸这场约会,但直觉告诉她不会这样,他是个很会交际的人,不像她那样,总是不懂怎么与陌生人搭话,怎么才能瞬间与陌生人关系亲密起来,她总是要花大量时间去处理这种事,而他却能瞬间搞定这一切。

我们是完全不同的人呢,艾瑞拉有些失落地想。

(十)

和校花的约会并没有想象中的激动,虽然那是他多年的女神,然而当看着走在身边面带娇羞的女神时,王嘉龙竟是想:没想到艾瑞拉这么会把妹。

于是整个约会,王嘉龙都有点魂不守舍,直到校花叫他名字,他才回过神来。

“王嘉龙,你是不是……喜欢我啊?”校花抿嘴微笑,满脸霞红,恍如娇艳的玫瑰。

而他想的却是那个一碰即碎的雪花。

“……我想我以前是喜欢过你的,”某些东西正在脱离轨道,“可是现在……”

(十一)

不知道为什么,交换身体突然间就终止了,艾瑞拉又过上了以前正常的生活,那些当男生的日子仿佛成了一个梦。

不过,和诺薇的关系亲近了,也有了些新的朋友,这些都是他的功劳吧。艾瑞拉想着,也不知道那家伙有没有约会成功呢?

(十二)

已经有两个星期了,王嘉龙的正常生活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了,除了挨一巴掌以外,一切都恢复到原来的生活,他还是那个受女孩子欢迎,崇拜自家大哥,没事研究下金融市场的王嘉龙,唯一遗憾的是,和校花之间的关系是修复不好了。

唉,竟然有些想念艾瑞拉那家伙的身体,我是不是生病了。

(十三)

艾瑞拉终究还是踏上了那条前往中/国的路,可是途中并没有遇到她想见的那个人,早知道当年要他写下手机号码了。

(十四)

王嘉龙总觉得自己在街上看到了一个酷似艾瑞拉的女孩子,可是他不敢上前,若这是梦的话,还是不要打碎比较好,毕竟他已经打碎了无数个这样的镜花水月,若这还是梦,那就让他多做会梦吧。

(十五)

艾瑞拉不知道怎么处理这种事情,正如她以往一样,她不知道怎么去跟一个熟得不能再熟的陌生人搭话,这个陌生人就坐在自己位置的旁边,闭着眼睛。

是睡着了吗,艾瑞拉默默坐下,看着眼前朝思暮想的人,他们没有当面对过一句话,却又非常了解对方,很奇怪不是吗?

她第一次肆无忌惮地,近乎饥渴地看着一个男生的脸,她以前可从来不敢这样。

对方似乎感受到了艾瑞拉热切的视线,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
艾瑞拉赶紧移开视线,万一他不记得我怎么办,万一他跟校花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怎么办,我岂不是很无礼?

“你,留长了头发?”

“嗯?”艾瑞拉愣了一下,下意识摸了摸自己过肩的头发,答道:“想试试改变下发型。”

“挺好看的。”王嘉龙微笑道。

“真的吗?”艾瑞拉低着头,玉指绕着头发一圈又一圈。

“真的。”王嘉龙点点头。

“但你把头发……剪短了。”

“嗯,这样清爽一点嘛。”

“那个……很……很适合……你……”艾瑞拉的头更低了。

“谢谢。”

“那个……你为什么……去冰/岛呢?”

“因为我想见一个人,你呢,你又为什么来中/国呢?”

“我也想……见一个人。”

“那我们很巧呢。”王嘉龙笑着,伸出了手,“交个朋友吧,我叫王嘉龙。”

“艾瑞拉。”艾瑞拉也缓缓伸出了手。

于是,两人的手再也没有分离。

End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
© 殘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