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悦

因为最近嗑的cp都冷出北极圈,所以我要改简介×

【香冰】如果艾斯兰是个痴汉

好久没写文啦,所以来摸个鱼,都是些没什么意义的小段子,总之,迟来的情人节快乐[比心][比心]

在还没与王嘉龙确定关系前:

1.
湾:我说你是不是得罪了人,怎么最近总有个人跟踪你?
港:(瞥了眼倏地一下躲到墙角后的一抹银白)没有啊,你看错了吧。
墙角后,一个人看着手机里新拍的照片,嘴角上扬,心里雀跃着:yes!第一百张达成。

2.
这天,趁弟弟不在,诺威走进他的房间,想借此看看叛逆期的弟弟最近做些什么事,交些什么朋友。
嗯,房间很干净,刚进房间,诺威满意地点点头。
桌上放着几本笔记本诶,本着关心弟弟学习的心思,诺威打开了其中一本笔记,嗯,笔记挺整洁,不错。王嘉龙?这……是在练字?
在看了好几页后,诺威打了个电话给亚瑟:“粗眉毛,王嘉龙是不是你部门的人,明天把他的资料给我。”然后把电话挂了。
学生会长亚瑟表示很心塞。

3.
一天,王嘉龙发现自己的草稿本用完了。
换个新的吧,想着,他拿着旧的那本准备扔了。
“等一下!”突然一个很响亮的声音从后面传来。
转身,熟悉的银白色印入眼帘:“王嘉龙,那个本子……你……”
“我用完了,准备扔掉。”
那人脸上一瞬兴奋闪过:“那可以给我吗?我……我的意思是……我觉得这个本子看着挺好用的……想按着这个买一本。”那人说着说着,脸便红了起来。
“哦,可以啊,反正我也不用了。”王嘉龙很大方地把用完的草稿本递给面前脸颊通红的人。
那人拿到草稿本后,看着还是如平常那般冷淡,但双眼却闪烁着异样的光。

4.
艾:王湾,王嘉龙他喜欢什么颜色?
湾:红色吧。
艾:那他喜欢什么食物?
湾:肉包子吧?
艾:他有什么喜好吗?
湾:炒股……我说艾斯兰你怎么不去找本人问啊?
艾:没……我问你也一样啊(王嘉龙个人喜好更新!)。

5.
王嘉龙这天把艾斯兰拦住了。
港:听说你找王湾问关于我的问题?
艾:……
港:你想干什么?
艾:……
港:以后你别找王湾问这种问题了。
艾:(有点失落)
港:(有些不自然)来问我就好。
艾:(两眼瞬间发亮)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殘悦 | Powered by LOFTER